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2年稅務局秋景夏荷畫展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在雲林稅務局2樓藝文走廊展出歡迎愛好藝文人士蒞臨觀賞指教

112年稅務局秋景夏荷畫展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在雲林稅務局2樓藝文走廊展出歡迎愛好藝文人士蒞臨觀賞指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8 00:17   更新日期: 2023-10-08 00: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2年稅務局秋景夏荷畫展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在雲林稅務局2樓藝文走廊展出,策展人馬丹那藝文中心黄素丹執行長表示展出有:韓一瑄、黃素丹、葉宝專、陳進興、劉玉來、顏介柔、林水波、劉玉婉、林晏瑜等師生聯展。

馬丹那藝文中心的學員,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朋友,因為對繪畫有共同興趣而在一起,繪畫反應出的是活步調之品味,然萬物的共鳴,靈寄託之反饋,更是情感的抒發。作畫的是彩,畫勾勒著活的點滴,透過畫筆,帶領我們看⾒⽣活中細微的美景,然界的奇幻,性的可愛。信安醫院葉宝專院長的秋景,將秋天的美景畫得淋漓盡致。黃素丹、劉玉婉送走了炙熱的夏天,留下的夏天美麗的荷景,荷香四溢。

,時間是條巨的洪流,悄然無息地吞沒著我們的純真和浪漫,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地走向老年,處忙碌的我們,因為畫畫而記錄了我們的美好時光與環境。

因繪畫而放慢步伐,享受下慢活的步調。活美景所帶來的悸動與感動。陳進興是攝影行家,轉型畫畫,對人物的刻劃特別深入。顏介柔的鉛筆畫細緻而優雅。

劉玉來的國畫,筆觸細膩。林晏瑜的素描,從初學者到展出,我們都很驚艷他的才華。

誠摯歡迎前輩及各位好朋友,蒞臨稅務局指教。感謝韓一瑄老師指導帶來的成果發表會「聯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