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家主任拜訪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期望共建醫療與長照服務新

雲林榮家家主任拜訪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期望共建醫療與長照服務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8 19:33   更新日期: 2023-10-08 19:3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家主任於日前拜訪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感謝雲林分院在疫情期間的支援、以及利用遠距視訊醫療協助榮家住民的傷口護理,也對於榮家發展失智園區、失智床位供應以及照服員缺口等多項議題進行深入的討論。此次會談強化了雲林榮家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合作,攜手為地區醫療與長照服務注入了新動力。

在會談中,雲林榮家家主任對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資源深表讚譽。雙方就醫療資源整合、遠距視訊醫療技術應用、傷口護理技能提升、失智床位供應鏈的建立,以及因應照服員缺口等問題進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討解決方案。

雲林榮家家主任張筱貞表示,這次的會談確立了雲林榮家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合作基礎,將共同致力於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人性化的長照與醫療服務,確保雲林地區居民及榮家住民的健康以及老年照護,更象徵著雲林榮家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雙方合作的起點,對於提高雲林地區居民的醫療及長照服務水平,並希望將遠距視訊醫療帶入長期護理的新領域。雙方將緊密合作,共同實現這一目標,為榮家住民提供更好的醫療及照護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