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電奮力抵抗惡犬 雲林完成艱鉅的復電任務

台電奮力抵抗惡犬 雲林完成艱鉅的復電任務

台電深深感謝民眾體諒與鼓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3-10-09 17:28   更新日期: 2023-10-09 18:2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小犬颱風重創雲林電力線路與設備,雲林地區累計停電戶數超過8萬戶,因鹽塵害事故導致本次電力修復程序極為艱鉅費時,台電不僅動員雲林區處自有人力,北市、北北、北西、北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共10個區處,更大規模跨區趕來支援,歷經投入大量人力,數日不間斷持續搶修,風災造成的停電事故於今(9)日下午17時全數恢復供電。

台電雲林區處龔良智處長特別提醒,極少數位於巷弄內、沿海偏遠地區等線路末端零星用戶,抑或是「非因颱風因素停電之其他用戶」,此刻若是家中仍有無電可用的情形,請盡速撥打台電「客服專線1911」或利用「台灣電力APP」「報修」功能,申請「停電」及「台電設備異常」,以利台電搶修人員以最快的速度為您點亮燈火,順利復電。

台電雲林區處表示,衷心感謝全台各地趕來支援雲林搶修的各區處同仁,有這麼多同仁的拚搏,才完成協助雲林完成這次艱鉅的搶修復電任務!更感謝本次風災多數雲林民眾皆能體諒搶修人員辛苦,接受台電搶修順序耐心等待,更有許多民眾給予台電搶修人員鼓勵,一句句的加油打氣,都化作支持台電搶修人員的堅持下去的動力!

圖片說明

圖1:今(9)日北南區處協助搶修完,自四湖保安宮返回台北

圖2-5:昨(8)日深夜台電人員持續搶修情形

圖6:新竹區處跨區支援同仁剛剛結束搶修,身上臉上都是今天奮力搶修的印記

圖7:跨區處支援同仁結束搶修任務即將北返,本處龔良智處長特別到崙背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