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歡慶雙十遊世客博

桃園--歡慶雙十遊世客博

服務志工大讚難忘回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0 11:01   更新日期: 2023-10-10 11: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將迎來雙十國慶連假人潮,世客博志工夥伴們更是熱心響應展覽服務與現場支援,其中投入展館服務組的阿霞志工提到:「可以一次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家文化齊聚桃園,真的超級感動的,身為在地人一定要力挺這場文化盛事!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可以更深入了解文化的脈絡意涵,也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本次世客博在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各區公所及社區的號召下,共有395個在地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小隊及志工團體一同參與,總計13,227人次志工投入服務,除了在第一線即時提供協助的展館服務及諮詢服務之外,還有設施服務、衛生保健組等巡檢支援配合,正是因為有各組服務志工團隊堅守崗位,帶著好客的熱忱迎接每位到來的民眾,認真並盡心的協助各項服務工作能夠順暢運作,在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地方,共同為世客博默默努力著。

擔任設施服務組的阿顯志工更表示:「自己本來就有擔任公共場所志工的經驗,但在這次世客博志工服務的感受更不一樣,看到每位來訪民眾開心的體驗各項設施,心底真的是成就感滿滿,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這麼精彩豐富的活動!」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就在桃園,雙十國慶連假期間還有超多精彩活動等著大家去探索,天光舞台將帶來客家流行演出、土風舞共演及舞蹈劇場表演,除此之外也記得去世客博臺灣館及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青埔館)觀賞夜間限定的光雕及多媒體投影秀,分佈在各場館的六大特色市集更是你的血拼好選擇,好寮、好看、好遊又好食,讓世界看見臺灣,也看見天光日个客家。參觀期間遇到了熱心服務的志工們,也別忘了跟辛苦的志工們說聲承蒙你、恁仔細!

更多連假活動資訊在這裡https://www. hakkaexpo2023.tw/ highlightCalenda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