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張麗善領唱國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盼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安全富足

雲林張麗善領唱國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盼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安全富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0 11:46   更新日期: 2023-10-10 11:4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慶祝雙十國慶,雲林縣政府10日於縣府廣場舉行升旗暨路跑活動,縣長張麗善率領一級主管領唱中華民國國歌,巨幅國旗在國旗歌中緩緩升旗,祝賀國家生日;縣長張麗善表示,每次看到國旗緩緩升起內心都非常感動,盼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守護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健康,讓富足和平安的生活能夠持續。

升旗典禮於上午8點開始,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縣府總顧問張清良及縣府各局處主管、斗六市長林聖爵、議員林岳璋、陳乙辰、李明哲、賴淑娞、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議員陳芳盈秘書等人出席與現場滿滿民眾一起唱國歌、升旗。

張麗善縣長表示,中華民國是經過許多先人拋頭顱、灑熱血革命,在1911年辛亥革命、武昌起義才建立,再經過前輩們努力奮鬥,才有今天富足安慶,每次看到國旗緩緩升起,她心中都滿滿感動與感恩,相信這份感動與感恩的心,會一直留在心裡,激勵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為守護全台灣2300多萬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健康努力。

張縣長說,今天是中華民國生日,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在國際屹立不搖、長治久安,人民能夠在寶島能夠好好的生活下去,這也是國民最基本的需求,祝福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雲林縣政府將於114年承辦全國運動會,今年國慶升旗活動特別結合路跑,推廣本縣運動發展,不少民眾清晨即集結在縣府廣場,在副縣長謝淑亞、黃金戰士陳致遠、民政處長蕭德恕等人鳴槍起跑,用熱情與活力為國家慶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