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百威啤酒推集點換55688代駕折抵金

百威啤酒推集點換55688代駕折抵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2 16:27   更新日期: 2023-11-01 16: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來自美國的「百威啤酒Budweiser」一直以來傳達獨特的品牌精神和美式文化,希望更全面性地與消費者溝通並且建立深入連結。百威啤酒集點贈獎活動已進入第五年,期間不斷推出百威經典贈品供消費者集點兌換,讓愛好百威啤酒的消費者可獨家獲得品牌限定周邊,更於今年與55688集團進行異業合作,推出集點換代駕折抵金的服務,讓消費者酒後可與愛車一起安全返家。(百威集點APP下載連結:IOSAndriod)

百威啤酒與55688代駕合作推出「集點換代駕折抵金」,讓愛好百威啤酒的消費者可於喝完啤酒即刻集點兌換代駕折抵金,減少代駕費用負擔。凡購買百威啤酒330/500mL罐裝或330/600mL瓶裝,並為南聯國際貿易代理商品,下載百威【ABInBev集點】APP、並加入會員,用手機掃描拉環內側或瓶蓋內QR碼,即可參與集點活動兌換。於百威集點APP兌換後,即可馬上於55688 APP的「代駕服務」中呼叫「酒後代駕」使用。

55688集團擁有全台規模第一的叫車平台及車隊,更與賓士國際原廠進行人員專業教育培訓,讓駕手們的專業知識及操駕技術再升級,透過高校派遣系統的科技助力,能夠提供最即時性的代駕服務,滿足消費者們的急迫性駕駛需求,減少隔日來回牽車路程的時間成本!(55688 APP下載連結:IOSAndriod)

酒駕新法於2022年3月31日開始實施,判斷酒測值的標準為「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05%以上,負刑事責任;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1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03%以上,負行政責任」,相當於成年人喝一罐330ml的啤酒就會超標。

百威啤酒提醒您,酒後切勿心存僥倖駕車上路,保障自己與他人的安全,共創友好交通生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