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地區聯合徵才10/19登場

新竹--地區聯合徵才10/19登場

20家廠商釋927職缺 最高月薪100K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6 14:21   更新日期: 2023-10-16 14: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與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10月19日將於和選旅1樓竹湖廳(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號)辦理企業現場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包含台積電、宜特、雲雀、米塔企業等20家廠商共釋出927個職缺,其中宇辰科技PLC主管最高月薪可達10萬元。市長高虹安提醒有就業需求的民眾做好求職準備,順利找到心目中的好工作。

為紓緩疫後產業基層人力缺工問題,勞動部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讓廠商於現場可直接進行面試,儘早找到所需人才,改善人力短缺問題。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每個人的職業需求和抱負都是獨一無二的,勞工處努力提供多元且多樣的就業媒合機會,滿足不同民眾的需求,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人把握良機前來參加活動。勞工處也辦理多樣化的職前訓練,協助有就業意願的民眾提前培養專業技能,順利求職。

新竹就業中心主任張嘉惠表示,「台灣就業通」網站經全面改版,優化搜尋功能、增加縣市別搜尋紀錄、引入橫向輪播圖定位導引和直觀圖文功能。民眾除可以在上面輕鬆找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外,也可以找「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 https://gov.tw/WLJ) 職缺,並可線上報名應徵,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勞工處補充,歡迎民眾多多利用台灣就業通網站隨時掌握職缺最新訊息或請洽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另10月21、22日在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1樓(新竹市東區龍山西路99號)舉辦「新竹市新世代青年創新論壇」,歡迎青年報名,在學習中玩樂接觸多元領域,一起和優秀講師找到自己未來職涯的方向,詳情請至青年發展讚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Hsinchu)。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