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 112年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 

桃園-- 112年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 

強化反賄選與法治觀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6 16:29   更新日期: 2023-10-16 16:2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於14日舉辦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鼓勵大家發揮「買彩券、做公益」的精神,讓公益彩券盈餘基金實質幫助到最需要的弱勢民眾。社會局局長陳寶民於活動中,說明公益彩券形象活動的目的和重要性。

.

另針對明年度即將舉行的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配合法務部政策進行反賄選宣導並設計了有關的問題進行有獎徵答,向活動參與者發放宣導品,希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傳達反賄選、誠信和廉能等正確的法治觀念。

.

選舉作為民主社會中的一個重要環節,必須建立在公平、誠信與法治的基礎之上。力求民眾提高對反賄選的警覺,鼓勵勇於檢舉賄選行為,避免金錢與暴力介入選舉,以確保選舉過程的公平性和正當性。公部門將持續努力,致力於維護選舉的公平性和民主價值觀,讓市民能夠充分參與並信任選舉制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