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2年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 謝副縣長期勉選手超越自我大放光彩

112年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 謝副縣長期勉選手超越自我大放光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6 18:29   更新日期: 2023-10-16 18: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全國運動會為二年舉辦一次的全國最大體育賽事,112全國運即將於1021日起,在臺南市舉行,副縣長謝淑亞今(16)日下午代表縣長張麗善為雲林縣代表隊授旗並致贈加菜金,期許選手們在這場競技盛事中,能展現平日訓練的成果,爭取佳績,榮耀自己也榮耀雲林。

副縣長謝淑亞指出,上屆(110)全國運在新北市舉辦,雲林縣代表隊共獲得7510銅的成績;近年縣府推動「績優選手表揚機制及優秀運動選手奪牌培訓獎助金計畫」,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有希望奪牌的選手皆積極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期待今年全國運雲林縣代表隊能再創佳績,為雲林縣與自己爭取最佳紀錄。

謝副縣長也感謝各位教練平日對選手們細心的指導,並強調縣府一向重視運動風氣,不管是軟體或硬體,可以鼓勵、增建、加碼的,縣府都盡最大的努力,例如落實運動選手四級銜接制度、優秀選手的獎勵機制、金牌培訓制度等等,希望留下優秀人才,讓他們在為縣爭光後,可以奉獻所長、傳承經驗,讓雲林體育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說,雲林縣在112年全國運的田徑、軟網、柔道、跆拳、空手道、角力、舉重等項目都有機會奪金,團體賽的射擊部分也可望拿到好成績,期待其他方面也能大放異彩。

縣議員黃凱表示,外出比賽安全第一,期許選手代表雲林參賽,可以勇奪佳績、帶回獎牌,議會也會支持縣府推動各項運動,做選手後盾。

教育處長邱孝文指出,近年雲林縣增加選手的參賽補助經費、績優教練暨選手的獎勵金,以及績優運動選手奪牌培訓獎助金計畫,讓雲林縣運動選手於就學期間能夠全心訓練,安心追求卓越表現,進而達成提升國際運動賽事競爭力之目標。

教育處表示,112年全運會雲林縣代表隊出動隊職員及觀摩團179人、運動員299人,共478人,將參加21項的競賽種類。縣內運動成績一直都很亮眼,從田徑傳奇李福恩、羽球球王李謀周,到新世代的陳彥博、陳奎儒、李晴晴、鄭竹玲、蔡瀞瑢、楊睿萱等,都是體壇菁英,期許各競賽選手能展現出最佳表現,為本縣爭取奪牌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