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麗善合體蔣萬安直播開箱台灣咖啡節 邀請全國民眾體驗台灣咖啡「今啡昔比」

張麗善合體蔣萬安直播開箱台灣咖啡節 邀請全國民眾體驗台灣咖啡「今啡昔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6 20:36   更新日期: 2023-10-16 20: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主辦「2023台灣咖啡節」1028日將於古坑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16日合體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台灣咖啡節活動開箱;張麗善縣長表示,今年咖啡節融合咖啡、野營、微冊氛圍,呈現台灣咖啡「今啡昔比」主題,歡迎全國民眾來雲林品嚐道地台灣咖啡,暢遊雲林古坑美景。

今天社群直播邀請知名咖啡品牌Mojo Coffee創辦人陳俞嘉主持,和張麗善縣長及蔣萬安市長及農業處長魏勝德互動聊天,透過輕鬆的方式,和網友分享雲林經典咖啡,與時下各種不同特色的咖啡體驗情境,並開箱雲林品牌與咖啡節聯名推出的咖啡、吃食、甜點與手沖咖啡,邀請大家來雲林參加台灣咖啡節。

張麗善縣長指出,雲林縣主辦台灣咖啡節今年邁入第21個年頭,第1屆台灣咖啡節時張榮味擔任雲林縣長、現任副縣長謝淑亞擔任古坑鄉長,也曾請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協助宣傳,今年在咖啡節舉辦前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合體直播開箱,希望借著雲林外孫蔣市長高人氣宣傳台灣咖啡節。

張縣長表示,古坑咖啡從日治時期即負盛名,曾是日本皇室御用咖啡,現在更是全世界有名的精品咖啡之一,今年除延續前二年倍受好評夜間加啡節活動,加入野營、閱讀元素,讓整個活動氛圍更多元精緻,展現古坑咖啡不斷創新,與邁向國際化的精神。

張縣長表示,今年台灣咖啡節有許多很棒的聯名產品,古坑鄉農會和蜜蜂故事館推出親民咖啡口味零嘴「星球爆米花」,更把去年造成搶購風潮的「咖啡蜂蜜乖乖」配方升級為「藝伎咖啡」,讓民眾吃得到台灣頂級咖啡。另外,古坑最大伴手禮店「庵古坑咖啡」帶來熱銷零嘴「咖啡沙其馬」和「咖啡曲奇餅」;Mojo Coffee也以咖啡結合人氣紅茶、檸檬、可可風味推出聯名新品。還有國際品牌UCC Coffee也發表以台灣咖啡產區咖啡豆製成的罐裝咖啡飲。

直播中張縣長與蔣市長一起開箱「今啡昔比」咖啡專書,並宣布有「絕美書店」之稱的國際品牌「TSUTAYA BOOKSTORE」將在台灣咖啡節進行全台第一場「咖啡生活提案」戶外展,台灣咖啡節沉浸在咖啡、野營及閱讀的浪漫情境。

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2023台灣咖啡節以「今啡昔比」為主題,第一週1028日至1029日於古坑華山國小、第二週113日至115日在古坑綠色隧道,分別展現出雲林咖啡的經典與創新,以及台灣咖啡的多元風格與生活提案。來自全國的遊客可以逛逛野營風咖啡星光市集與嘉年華,探索自己喜愛的咖啡吃食、飲品和生活小物,沉浸在音樂野餐咖啡香中,感受雲林古坑及台灣各城市品牌演繹的咖啡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