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2023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馬戲之門《近即的小丑》

桃園--2023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馬戲之門《近即的小丑》

10/22大溪區大溪埔頂公園樂活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9 16:03   更新日期: 2023-10-19 16: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3桃園藝術巡演」第七場演出邀請到「馬戲之門」,將於10/22(日)晚間19點30分在大溪埔頂公園(桃園市大溪區公園路埔仁路交叉口)帶來《近即的小丑》馬戲演出,演出前還有超好玩的馬戲體驗項目供大家玩樂!

.

「馬戲之門」成立於2015年,於2020年獲得台新藝術獎提名,亦於2022、2023年獲選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團隊近年專注於透過馬戲元素以實驗創作的形式實踐社會參與,尋找當代馬戲的樣貌,期待以文化記錄、社會關懷、生活連結、專業培育等路徑使「馬戲」這個名詞,除了娛樂,更能夠是眾所皆知的文化、精神意涵。

.

本場演出以觀衆互動為主,身著西式小丑風格的裝扮,利用了喜劇的節奏,搭配各式各樣的雜耍道具,不僅能看到高難度特技演出,也可以讓大、小朋友們帶著輕鬆愉快的心,參與演員們的游戲並一起演出!

.

演出當日晚間18時至19時,還能夠在現場參與馬戲體驗項目,不僅可以自己動手DIY創造出屬於自己喜愛的泡泡,可以在彈跳床上歡樂跳躍,可以玩像在夜市攤位裡的射圈圈遊戲,還可以自己從零到有的製造出造型氣球,機會不容錯過!

.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每年都會規劃不同類型的表演節目於桃園各區演出,不斷提升市民藝文幸福指數,給大家帶來難忘的藝文時光。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culture.tycg.gov.tw)或臉書搜尋「桃演本鋪」(https://www.facebook.com/typerformanceart)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