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榮民人瑞歡度壽辰 雲林榮服處送上溫馨祝福

榮民人瑞歡度壽辰 雲林榮服處送上溫馨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0 11:45   更新日期: 2023-10-20 11:4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鄧培全爺爺適逢百歲大壽,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偕同蔡榮源副處長、許樹池總幹事、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隊等一行人前往鄧爺爺住處,舉辦一場小而美的慶生互動,姚辰蕙處長代表致贈總統、行政院院長百歲壽屏「壽」、「多福多壽」、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金戒指,也準備溫馨養生滴雞精在鄧爺爺家中歡慶百歲生日,並給予鄧爺爺尊榮感動的百歲慶生。

鄧爺爺民國13年出生,湖北省人,年少從軍報國投身軍旅,一生吃苦負重保家衛國,直至民國63年陸軍上士退伍,服役期間盡忠報國,克盡職守,深受軍中長官讚賞與肯定。

鄧爺爺退役後服務於雲林縣二崙鄉旭光國小直至退休,育有1子2女,子女皆已長大成人,80年核准公費就養;鄧爺爺與配偶兒子同住,平日有外籍看護照顧生活起居,夫妻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休息,偶而由外籍看護以輪椅推至戶外曬太陽,生活和樂融洽。在溫馨的慶生會上,大家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並由姚處長帶領參加慶生會人員合唱「感恩的心」,感恩鄧爺爺一生為國家戎馬貢獻,鄧爺爺在喜悅中切蛋糕,直說「知足常樂」,許下生日願望,並拿壽桃祝福大家、大鵬主委及我們國家都平安喜樂。

姚辰蕙處長表示,百歲榮民慶生活動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真誠祝壽與照顧,更是彰顯輔導會對榮民長輩「功在國家、壽與天齊」的最高敬意,然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榮服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鄧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他頻頻拱手感謝榮服處辦理繽紛熱鬧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活動在彼此開心合影祝福及分享壽桃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