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郵局重陽關懷獨居長者 傳遞關愛與陪伴

桃園郵局重陽關懷獨居長者 傳遞關愛與陪伴

致贈各類食品禮物 溫暖長者內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0 16:26   更新日期: 2023-10-20 16:2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在重陽節即將到來之際,對於許多獨居長者來說,這個節日可能會感到孤獨和無助。因此,桃園郵局與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特於112年10月20日共同舉辦重陽節關懷活動。由桃園郵局陳雍宗副局長率領同仁,致贈有機燕麥飲88箱、亞麻仁堅果粉及葡萄糖胺黑穀芝麻粉71箱作為慰問禮品,以表達對長者的敬意和關心。藉由這特別的日子裡,郵政同仁們傳遞關愛與陪伴,讓長者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華山基金會一直以來致力於社會關懷和公益事業,愛心遍及各個角落。桃園郵局也秉持著這樣的熱誠,多年來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每逢佳節,走訪獨居老人家中,給予物質上的支援與精神上的關懷,幫助許多獨居長者們,用實際行動來陪伴他們。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桃園郵局的服務宗旨,希望透過與公益慈善團體結合,整合地方上資源,共同營造幸福社會。

.

藉由此次活動,也呼籲更多有愛心的人士一同參與,無論是透過關懷或是捐贈物資。每一份愛心和關心都能讓這些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讓社會的溫暖與關愛不僅止於言辭,更延伸到行動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