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尖石2023甜柿登場 今明在嘉樂村竹屋展售中心展售 

尖石2023甜柿登場 今明在嘉樂村竹屋展售中心展售 

「泡湯、賞楓、好柿多」 許多遊客旅遊首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1 22:21   更新日期: 2023-10-21 22:2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尖石鄉公所於今天21 日(六)及明天22 日(日)在嘉樂村竹屋展售中心展開甜柿暨農產品實體展售活動,尖石鄉曾國大鄉長與尖石鄉民代表會主席廖英雄歡迎大家來現場,免費品嚐清脆甘甜的尖石甜柿。

.

2023年尖石甜柿展售促銷活動今天21日盛大在嘉樂村竹屋展售中心熱鬧登場,尖石鄉鄉長曾國大主持開幕活動,現場嘉賓雲集,有立委高金素梅、新竹縣府原民處長雲天寶、縣議員劉建民及張良印等蒞臨相挺,還有遠道而來的泰安鄉長陳吉基共襄盛舉,現場人氣滾滾,買氣旺盛,鄉親旅客紛紛搶購!

.

嘉樂村竹屋展售中心除了有碩大肥美的甜柿,還有有機蔬菜、香菇、百香果- - -等各種優秀品質的農特產品,活動現場參與遊戲,還有豐富禮品可以拿。

.

尖石鄉鄉長曾國大表示,近期受到兩次颱風影響,甜柿種植面積有30公頃受到損害,每公頃產量只剩7500公斤,今年總產量約42萬公斤,產值約8500萬元。不過,今年尖石鄉甜柿品質比去年更好,價格也維持穩定,甜柿盛產期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

.

尖石鄉是新竹縣腹地最廣的鄉鎮,南面雪霸國家公園,山林景緻壯麗唯美,尖石鄉甜柿種植面積約56.85公頃,分布在梅花村、新樂村、義興村,並以梅花村為大宗產地,水質優、土壤肥沃、日夜溫差大並常瀰漫著霧水的環境,群山綠水環境下栽種出的甜柿口感香脆可口、清爽甘甜,獨特的口感與味蕾的多重享受,讓您能一品尖石甜柿的獨特絕美風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