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救國團博愛温馨關懷協會共同響應全國公益日‧號召2000人健行做公益」圓滿成功深受好評

雲林救國團博愛温馨關懷協會共同響應全國公益日‧號召2000人健行做公益」圓滿成功深受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2 18:49   更新日期: 2023-10-23 19:5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慶祝救國團成立71歲生日前夕,由雲林縣救國團賴淑娞主任委員與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一同號召2,000人齊聚環球科技大學愛月樓廣場,一同以『公益健行』、『慈善園遊會』、『志工表揚』為主題的活動,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思維,讓雲林縣的民眾,能夠走出戶外、運動健身,響應公益做愛心。

活動今天由救國團北港鎮團委會帶動跳暖場炒熱氣氛後展開,現場貴賓有謝淑亞副縣長、黃凱縣議員、總團部葛主任夫人、團友會李銘洲會長、縣團林經勝副主任委員、林坤成副主任委員、李美惠指導委員、蕭欽棟指導委員、廖文于指導委員、莊知和指導委員、黃凱時指導委員、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陳瑞金、正心中學林佳慧校長、社會處許惠雯科長、榮家張筱貞主任、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立委參選人邱良閱、斗六市長機要特助張語方、代表會黃尤美副主席、前縣長夫人林素貞等,還有50多個社政單位理事長、志工共同參與冠蓋雲集。貴賓謝淑亞副縣長、黃凱縣議員、總團部葛主任夫人、縣團賴主委夫婦、立委參選人邱良閱等多人鳴笛健行啟動揭開序幕,走完校園2公里道路蓋完2個章發給摸彩券一張。

雲林縣救國團賴淑娞感謝各界共同之參與,一大早工作人員之定位協助大家辛苦了,也非常感謝總團部葛主任夫人專程南下鼓勵,人口邁向老齡化是不可逆的趨勢,唯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透過健行和園遊會活動,除了健行運動,同時也拋磚引玉讓大家起心動念幫助社福團體,因此今天所有攤位盈餘,將全數捐贈各社福團體,做為公益基金用途,感謝民眾能共同踴躍的參加,精神令人感佩。另外,今天也慶祝救國團成立71週年的生日,志工或義工都是救國團的最大資產,沒有這麼多志工的付出,就沒有辦法讓已經創立71年的救國團屹立不搖,受到社會的肯定與認同,感謝全體的志工伙伴一年的付出,表揚了『中等學校教育服務獎』、『雲林菁師獎』、『學校教育服務獎』、『學習中心績優教師』和『社會團務義工表揚獎章』等共計103位伙伴,感謝大家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謝淑亞副縣長表示:「看到大家精神滿滿,全民運動是政府一直以來在推展的,而健走是很有效的運動方式,也很適合不分年齡的大小朋友,預祝活動順利圓滿成功。」健行活動後,搭配淨零綠生活概念宣導、豐富的表演節目、美食小吃義賣40多個園遊攤位、致送愛心食物箱、夾娃娃機體驗、摸彩等活動,且園遊會所有攤位盈餘,將全數捐贈各社福團體,做為公益基金用途,讓全雲林縣縣民能共同參與,一起寓教於樂做公益。

雲林榮家家主任張筱貞也表示,支持社會公益、維繫善的循環,是社會上每個人的責任,也唯有如此,社會才得以穩定和諧,今日帶領榮家住民數十位參與活動,表示雲林榮家亦相當認同活動理念,爾後會持續積極支持相關活動,並開放榮家資源與外界共享,以善盡榮家社會責任。

非常親民愛民的榮服處姚辰蕙處常常是笑口常開今天她和副處長蔡榮源率榮欣志工隊郭章仁隊長及榮欣志工夥伴們10餘人,參與全國公益日慈善健行活動,姚處長表示由郭章仁隊長帶領著榮欣志工隊平時至年邁獨居榮民(眷)家中實施居家到宅關懷,協助整理環境,也協助雲林榮家住民伯伯陪伴就醫、陪伴健走、團康活動及關懷晤談等服務,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等活動,更用優質投入的服務及熱忱用心的關懷,一直以來得到輔導會年度績優榮欣志工隊之肯定。與會人員對於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為榮民眷付出,不求回報,進而推廣「人人做公益,時時做公益,處處做公益」的公益表現給予高度評價。姚辰蕙處長表示榮服處的核心價值即是做好每項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志工多元的服務可以協助榮民(眷),今日榮欣志工隊參與全國公益日慈善健行活動,無私的奉獻精神就是服務照顧榮民(眷)最佳精神的寫照。歡迎熱心服務榮民眷的志工加入,欲參加者請與承辦人賈社工員聯絡,05-5322742分機8019。今巧遇雅號起床還問他夫人最近身體好嗎?也採購兩個布偶致贈希望其夫人天天安康快樂讓人非常窩心。

貴賓致詞齊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溫馨滿校園。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賴淑娞主委先生許舒博許下諾言明年若繼續辦理不是今年一台近6萬8機車、電冰箱1台、2台電視機及數十台腳踏車及上百摸彩品而已將會加碼成機車2台等多項獎品敬請期待,獲得熱烈掌聲,從八點開始健行到12點半摸彩結束現場熱情洋溢一路熱鬧到底,在健康快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