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縣長至台南全運會為本縣選手加油 並邀請各縣市參加114全運會在雲林

張縣長至台南全運會為本縣選手加油 並邀請各縣市參加114全運會在雲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2 22:36   更新日期: 2023-10-22 22:4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2年全國運動會昨(21)日舉行開幕典禮,雲林縣代表隊此次一共有運動員299人參加,加上本縣即將承辦下屆114年全國運動會,近200人的觀摩團一同前往,陣容浩大。縣長張麗善今(22)日上午親至台南市全國運動會團本部向選手及觀摩團慰勞及加油,並一一到各縣市的隊本部,誠摯邀請大家114年到雲林,參與「雲林競艷 精彩無限」的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昨日開幕典禮,雲林縣安排最負盛名的斗六國中武術隊,以武耀雲林,迎賓邀請全國菁英好手和好朋友參加雲林的各項活動。今日上午張縣長由全國高中體育總會秘書長朱彩鳳與教育處邱孝文處長暨114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的工作團隊陪同,攜帶優質的「雲林良品」一一到各隊本部,表達雲林縣的熱誠和認真,歡迎大家一起來雲林。

張麗善縣長表示,我們110主辦全中運的成功經驗,讓大家看雲林縣各個團隊的優秀和努力,獲得很多的肯定;今年我們特組成了114全國運動會籌辦觀摩團,來到台南取經, 26日大會閉幕時我們將正式接下大會會旗,卯足全勁立即為下一屆賽會啟動各項籌備工作,以6部31組的工作小組,跨局處分工與整合,展開競賽項目必辦29項、選辦4項的籌備,有信心要把114全運會辦到盡善盡美,會再次證明「加速前進的雲林團隊」的實力。

張縣長說,今年全國運動會昨日開幕後,本縣選手們都蓄勢待發,也陸續拿下獎項,在此感謝選手、教練及老師們的全力以赴,為雲林爭光,賽事持續進行中,為選手們加油,也預祝奪金取銀、締造佳績。

教育處長邱孝文說明,在賽事成績部份,錢弘毅率先在男子組武術散手65公斤級為縣內拿下今年全運會的第一面金牌。在杭州亞運為台灣拿下武術長拳銅牌的林千禧則在女子同一項目中贏得銀牌,黃孝恩男子組武術散手75公斤級也是全國第二。目前武術項目已先為雲林,拿下一金二銀的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