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台南麻豆太子宮盛大慶祝中壇元帥聖誕千秋

台南麻豆太子宮盛大慶祝中壇元帥聖誕千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3 14:21   更新日期: 2023-10-23 14:21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太子宮於農曆9月初7(21日)盛大舉行中壇元帥聖誕千秋平安宴,吸引了超過三千人參與,共同慶祝太子爺的聖誕千秋。當天現場不僅有精彩的戰鼓、歌舞表演,還有壯觀的煙火和天燈升空,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眾多貴賓亦蒞臨祝賀,包括台南市麻豆區長柳世雄、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前立委李和順、中華傳统宗教總會南區執行委員尤良安、財團法人道教發展基金會范國廣副董事長、中國道教嗣漢第64代天師張道禎教主以及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薛智元董事長。

信眾及來自各地的友宮紛紛湧至太子宮,從早到晚向中壇元帥獻上祝福。郭台銘先生不僅早早抵達現場,與太子宮主委向信徒分發發財金,還在致詞時強調宗教在社會及和平的重要性。

麻豆太子宮施主委表示很開心這麼多人前來給予太子爺祝福。即便太子宮事務再多都還是親力親為。他認為「歡喜做甘願受」,這是他的使命,信仰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即便辛苦,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會繼續的把太子爺及宮廟文化推廣出去。

尤其特別的是,山達基教會的志工在這次活動中擔任禮生,呈現了宗教融合的和諧畫面。薛智元董事長對施主委的支持深表敬佩,強調施主委無論宗教背景如何,都熱心支持行善事業,與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賀伯特的理念相契合。教會也在現場分享了快樂之道的小冊子。

在當今世界動盪不安的時刻,信仰的力量讓人們保持善良的一面,參與宗教活動為人們提供安定的精神寄託。透過宗教之間的交流和了解,我們可以增進互相的理解,減少紛爭,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和諧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