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市獅王盃反霸凌街舞大賽登場

新竹--市獅王盃反霸凌街舞大賽登場

提倡街舞文化、展現青年活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3 14:50   更新日期: 2023-10-23 14:5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倡導正當休閒活動,促進青少年身心正常發展!國際獅子會300-B6區光輝獅子會、新竹市議員徐美惠及新竹市風城安新青年協會,22日共同舉辦「2023獅王盃新竹市反霸凌青年街舞battle大賽」,市長高虹安也一同到場參與盛會,高市長表示,新竹是座具有年輕活力的科技城,此次街舞大賽提供青少年們一展長才的舞台,並結合反霸凌教育宣導,提倡街舞文化、展現青年真正的活力,與青年朋友攜手打造「幸福友善」城市。

高市長指出,新竹市是全台最年輕、有活力的城市,時常能看到許多青年朋友舞動身姿,練習街舞,展現出年輕的青春與活力。現在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幼稚園都有成立街舞社或熱舞社,由此可知街舞已經成為現在不可或缺的流行文化之一。

高市長說,市府團隊非常重視青年心聲與文化,今年中元節城隍季舉辦「第一屆都城隍盃街舞大賽」,提供青年朋友一展長才的舞台。此外,市府今年也舉辦友善校園週活動,透過學生喜愛的音樂和街舞,演出霸凌防制情境劇,街舞比賽也特別結合反霸凌教育宣導,用舞蹈傳遞溫暖,提倡青年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鼓勵大眾勇敢向霸凌Say No!

教育處表示,市府大力支持民間舉辦各種街舞、流行音樂等活動,感謝國際獅子會300-B6區光輝獅子會、徐美惠議員、新竹市風城安新青年協會與各街舞團體和工作室攜手舉辦街舞大賽,讓眾多街舞好手能聚集一起上台尬舞。期待以熱血、活力貫穿全場賽事,讓全台看見竹市的青年活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