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微笑觀霧攝影展 邀您共賞觀霧森林的笑顏

微笑觀霧攝影展 邀您共賞觀霧森林的笑顏

現場打卡活動 領取精美小禮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3 16:30   更新日期: 2023-10-23 16:3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您見過森林的笑容嗎?在花靨之間、在新芽之端、在迷霧之中?歡迎探訪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微笑觀霧攝影展」,欣賞生態美景、感受森林的微笑。

.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於112年11月3日(五)起,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雲霧小棧(大鹿林道27k)小櫥窗,展出觀霧生態地景的特色照片,特別規劃「微」、「笑」、「觀霧」三個主題。邀請您前來觀霧雲霧小棧,透過窗戶內暖色照明的溫馨氣氛,欣賞並閱讀每一幀照片帶出的故事。

.

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說明,觀霧地區是臺灣原生動植物的寶庫,雲霧繚繞的森林環境裡,處處充滿驚喜,您可以在步道旁巧遇霧雨中的莫氏樹蛙,感受光束穿透薄霧森林的神聖,驚豔於斜陽映照下耀眼的灰喉山椒鳥,屏息於夕陽中翻騰雲氣的瞬息萬變。本次「微笑觀霧攝影展」展出作品,捕捉了觀霧地區的自然風景和動植物身影,呈現觀霧森林的多元面貌。

.

本次「微笑觀霧攝影展」特別安排現場打卡活動,只要與觀霧雲霧小棧合影,並在臉書打卡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標註 #微笑觀霧,即可至觀霧遊客中心領取精美小禮物,相關活動諮詢可洽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誠摯邀請民眾一同來認識觀霧森林的生態之美!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密切注意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NationalForest/)。

.

「微笑觀霧攝影展」展覽資訊

展出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雲霧小棧(大鹿林道27K處)

展覽期間:112年11月3日(五)起至113年4月22日(一)

.

交通資訊:

(1).開車前往:由國道1號或國道3號經竹東鎮,連接竹122縣道南清公路,至清泉土場銜接大鹿林道到達本區。從竹東鎮到本區全長約60公里,車程約2小時 。

.

(2).大眾運輸前往:由新竹高鐵站或台鐵竹東站搭乘台灣好行-觀霧線前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