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新竹--2023捷克摩瑟水晶 「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特展

新竹--2023捷克摩瑟水晶 「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特展

10/25(三)~10/30(一) 新竹大遠百6樓活動中心魅力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5:18   更新日期: 2023-10-25 15:1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2023年是國裕的大喜年。因為摩瑟大師在一別三年後,今年終於要踏上台灣的土地,再度與典藏家相見歡。

.

三年的時空距離,未曾減少摩瑟精品之精采度,反而讓大師們在潛沉三年後更見輝煌。

.

湯瑪士.雷瑟大師的「創世亞當」讓歷史上的不可能變成可能;「歡樂時光」在水晶上展現令人感動的動態感與輕盈感。

.

賽林格大師持續創作備受矚目的女音樂家系列,「天籟之音」讓人目睹流暢的十指之舞;「琴韻悠揚」以視覺表現了聽覺之美。

.

充分掌握現代語彙的賽林格大師,即使回歸古典,依然成功地展露藝術家對「波莉辛妮雅女神」的無限想像。

.

史沃博達在「春天的腳步」裡,以鬼斧神功帶我們目睹了一場愛情故事;也在「青春飛揚」裡點起了青春的火焰。

.

新加入團隊的藝術總監楊•波杰克的「波光系列」,以俐落的垂直切割線條,創造摩瑟水晶在古典以外的現代美學。

.

至於偉大的史卡拉大師「三女神」、「守護神」、「花團錦簇」、「一見鍾琴」、「愛之希望」等五件作品,更是此次特展的焦點。這些都是大師私藏三十年的傳家寶。退休後,在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下,他決定獻出,與熱愛水晶藝術的典藏家一起分享。

.

2023年摩瑟水晶特展,處處是亮點,款款動人心。有難得巨作之壯大陣容,也有雷瑟大師的畫龍點睛,是絕對不容錯過的藝術盛會。

.

「2023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巡迴展如下:

.

新竹場:

展覽時間:10/25(三)~10/30(一) 展覽地點:新竹大遠百6樓活動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