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宜蘭縣歡慶「112年度清潔隊員節」

宜蘭縣歡慶「112年度清潔隊員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6:44   更新日期: 2023-10-25 16:5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祈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祈/宜蘭縣報導】

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為體恤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之辛勞,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與環境部今(25)日在山頂會館景觀餐廳合辦112年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由林姿妙縣長及環境部環境管理署施勝鈞主任秘書,一同表揚資深績優清潔隊員並舉行贈衣活動,對不畏風雨、日夜持續為本縣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貢獻心力之環保尖兵,致上最高敬意。

林縣長表示,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不畏艱辛,肩負一般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及環境衛生維護等工作,給予全體縣民整潔、乾淨的家園。每年宜蘭縣都會請各鄉(鎮、市)公所推舉隊上長年付出且表現傑出之隊員為資深績優清潔隊員並於清潔隊員節活動頒獎,感謝隊員的辛勞也期許獲獎者可以成為其他同仁楷模。今年要特別感謝環境部補助經費,讓宜蘭縣跟環境部可以一同為每位隊員購置1件保暖背心及2雙防曬袖套,讓隊員可以有更好裝備來維護環境、服務更多鄉親,一起守護宜蘭這片好山、好水的美麗家園。

今(25)日除了表揚績優清潔隊員,也在活動中同步辦理反賄選宣導、縣警察局也前來辦理反詐騙宣導、廢農藥容器回收競賽、優質公廁認證、環保低碳寺廟認證標章、源頭減量及資源回收考核績優及當日清潔隊員節技藝競賽頒獎。

環保局指出,清潔隊員是第一線環境守護者,不管晴雨、不畏寒暑、不論疫情前後都一直默默用自己的雙手守護環境,在自己崗位上盡心盡力維護整潔舒適環境,本日除致敬與表揚這些環保英雄外,也邀請大家一同捍衛美麗蘭陽傳承的環境價值,體現宜蘭縣得天獨厚優質美景與高度環境素質,一同為家園出力,拚出宜蘭好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