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老前輩講堂邀「喜劇貴公子」黃豪平 暢談藝能生涯助青年成為搶手「職場新貴」

老前輩講堂邀「喜劇貴公子」黃豪平 暢談藝能生涯助青年成為搶手「職場新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8:31   更新日期: 2023-10-25 18:3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今(25)日假雲林科技大學舉辦「老前輩講堂」活動,邀請「新媒體工作者」領域前輩-喜劇貴公子黃豪平,與在場青年暢談藝能生涯心路歷程,分享專業主持人、喜劇演員、舞台劇演員、Podcaster、節目製作人領域的職場經驗,讓在場青年收穫滿滿。

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處長張世忠表示,感謝舞台表演工作領域的青年前輩-黃豪平來到雲林,給縣內年輕朋友灌注熱情以及堅定逐夢的勇氣,也讓青年們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這次邀請到豪平這位知名金鐘獎主持人與多元職場斜槓青年,帶來「勇氣x熱情x堅持=衝勁十足的夢想實踐者」講座,分享身兼專業主持人、喜劇演員、舞台劇演員、Podcaster、節目PD,與曾任三屆電視金鐘獎紅毯主持人的舞台職涯歷程。期許本講座激勵青年勇敢追尋夢想,縣府也會持續辦理系列就業力加強服務,協助縣內青年成為業界搶手的「職場新貴」!。今日特別感謝雲林科技大學提供這麼舒適的空間,讓大家舒適地徜徉在浩瀚的藝能人生航程!

張處長提及,老前輩講堂係一系列講座,邀請多元職別領域、少見職種範疇的職場前輩,如同今日登場、最讓人年輕族群嚮往的舞台表演工作者,還有接下來陸續上場的新媒體工作者(113日場次)、啦啦隊員(1110日場次)或青年創業者(1114日場次)等等!講座就其準備、進入職場與心路歷程和大家進行深談,往後場次歡迎本縣青年踴躍報名!希望透過邀請職場前輩現身說法,讓本縣青年瞭解更多職業的真實樣貌,開拓青年的視野與累積人生經歷。

勞青處補充,本府為協助即將步入或轉換職場青年,強化其就業競爭力,規劃包括「老前輩講堂」由職場前輩分享各行業眉眉角角;「青年職人工作坊」透過手作學習,提升美學與工藝創作能力;「企業微旅行」帶領轄內青年瞭解企業營運內容與在當今產業趨勢下被需要的人才等!同時也提供包括職涯諮商、履歷健檢還有情境模擬面試在內的一對一職前就業力健檢服務,讓青年認識自己並勇於準備!引領青年學子朝向多元職能發展!有興趣之青年歡迎至「雲青有GO站」網站報名參與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