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馮世寬主委慰問北榮新竹分院 歡慶榮民高光時刻

馮世寬主委慰問北榮新竹分院 歡慶榮民高光時刻

肯定醫療優質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8:48   更新日期: 2023-10-25 18:4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任委員,10月25日率輔導會楊望遠顧問、輔導會就醫保健處張仁義處長、就養養護處周興國處長、新竹榮譽國民之家白恩惠家主任、輔導會謝浚豪科長、臺北榮民總醫院社會工作室溫信學主任,走訪至北榮新竹分院,慰問北榮新竹分院護理之家榮民長輩,共同歡度榮民節暨慶生會活動,讓長輩們感受輔導會的關愛與支持,並且肯定新竹分院醫療團體的用心付出。

.

大鵬主委在北榮新竹分院陳曾基院長及一級主管陪同下巡視院區,關心北榮新竹分院醫療團隊人員,給予高度支持及肯定,對於該院從長期照顧、日間照顧到醫療照護服務,提供在地民眾及榮民榮眷需求,量身打造優質服務表示肯定及嘉勉。歡慶活動中,大鵬主委親切與榮民長輩們互動,場面溫馨歡樂。

.

現場尖石鄉新樂國小高文良校長陪同大鵬主委高歌空軍軍歌,再現榮民精神,百歲榮民薛爺爺特地創作藏頭詩,書法寫作「世伯身體很健康,戰機之父不誇張,照顧榮民如親子,寬宏大量心善良」親贈馮世寬主委,表達對輔導會用心照顧榮民的感謝。壽星百歲人瑞任爺爺、96歲周奶奶欣喜直呼:「大鵬主委親自前來同賀,對榮民們最好的鼓勵與支持」,長輩們倍感溫暖和感動,歡笑聲不斷。

.

馮主委表示:輔導會照顧榮民榮眷及高齡長者不遺餘力,感念榮民們一生都奉獻給這片土地,不怕苦不怕難的犧牲奉獻,這種精神讓後人欽佩無比,也期許北榮新竹分院成為大竹東地區之醫療典範。北榮新竹分院陳院長表示:大鵬主委的肯定就是對團隊是最好的鼓勵,將落實輔導會計劃,強化榮民醫療體系,促進醫養合一照護,持續為在地鄉親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