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第一款動物保育豆奶新鮮上市

全台第一款動物保育豆奶新鮮上市

黑熊、馬來貘來代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6 19:25   更新日期: 2023-10-26 19: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台北市報導】

為開拓臺灣雜糧銷售通路,農糧署輔導保證責任臺中市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結合臺北市立動物園對動物保育永續發展的訴求,委託豆樂逗樂股份有限公司開發「5.8無加糖」、「黑糖風味」兩款特色熬豆漿上市,農業部農糧署中區分署於10月26日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辦理「豆豆鮮生的奇想世界-大豆食農教育」,其中特別將亞洲黑熊(黑糖)、以及馬來貘(貘花豆),兩種動物園的熱門動物做為產品代言,推廣支持臺灣在地、安全、可溯源農產品。

豆漿100%使用國產原料,每瓶捐5%守護環境與動物保育!

臺灣的大豆新鮮又別具風味,且非基因改造,是相當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豆樂逗樂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郭哲佑表示,這次旗下全新品牌「豆豆鮮生」與臺北市立動物園聯名推出的「熬豆漿」,經審慎的多方討論,最後由「亞洲黑熊-黑糖」、「馬來貘-貘花豆」為產品代言,並以這兩位動物園人氣明星來設計「5.8無加糖熬豆漿」以及「黑糖風味熬豆漿」視覺形象,期待可以透過兩大人氣明星,引領大小朋友瞭解動物保育與環境永續,也一起重視與守護瀕危的保育動物。

此款動物保育豆漿採用100%國產大豆製作,透過細火慢煮的過程,讓豆漿沒有豆腥味,蛋白質含量達5.8g的無加糖熬豆漿,生產過程無色素以及香料添加,營養美味,大小朋友都能安心飲用。

使用臺灣在地優質食材製作而成的豆漿,可溯源又新鮮,地產地銷一起攜手降低食物里程,支持低碳永續。豆漿原料由保證責任臺中市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生產高品質的臺灣大豆,黑糖則採用臺灣糖業產自雲林的國產黑糖蜜,回甘不苦澀,完美襯托出豆香。每銷售一罐將捐贈5%做為野生動物保育金,邀請大家一起為動物保育付出一份心力。

動物保育結合食農教育,邀請孩童進入豆豆鮮生的奇想世界

將於10/26在動物園內綠手指教室辦理國產大豆食農教育,邀請保證責任台灣農產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明信、台灣優良農產運銷有限公司,共同與孩童們體驗大豆種植以及手沖豆花DIY,陳明信表示,合作社相當支持食農教育的推廣活動,重視教導孩子們了解國產大豆的價值和重要性,培養孩子們愛護土地的初心,一連三個月(10/20~01/19間)每週五六日,於園區內永續食堂前進行擺攤推廣,共同歡慶臺北市立動物園109歲生日快樂,邀請大家前來臺北市立動物園永續食堂旁攤位,品嘗本次合作的聯名款熬豆漿,用簡單的行動共同支持臺灣永續與動物保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