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長庚科大進修部舉辦萬聖派對迎新生 

桃園--長庚科大進修部舉辦萬聖派對迎新生 

妝神弄鬼玩創意 既熱鬧又新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7 15:30   更新日期: 2023-10-27 15:3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進修部於10/25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萬聖節暨迎新派對活動。老師和同學們互相協助化妝打扮,將自己變成科學怪人、魔法師、怪獸等創意角色,開心地參加這場迎新盛宴。長庚科大進修推廣處劉倩君處長表示,大學生活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當日的迎新活動不僅是為了歡迎各位新生,更是希望大家透過萬聖節裝扮的活動,熟悉彼此的同學跟老師,以便於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園生活。

.

長庚科大校長范君瑜上台致詞提到,長庚科大是一個大家族,無論日間部或進修部,學校均會盛大籌辦迎新活動,為的就是不讓同學們錯過青春煥發的大學時光。這是屬於同學們的日子,希望在座的同學好好的享受,與導師、同學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

除了萬聖妝容走秀、創意鬼屋等活動外,校園內更是擺滿了許多小吃攤販與市集,讓原本寧靜的校園,變得熱鬧無比。更有新生表示,原本以為選讀進修部,就跟學校活動無緣了,想不到學校還為大家舉辦了這場迎新晚會,這讓第一次體驗大學活動的她,感到既感動又新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