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游智彬看板遭割裂 警方介入

桃園--游智彬看板遭割裂 警方介入

韓國瑜喊 茶葉蛋換荷包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8 17:50   更新日期: 2023-10-28 17:5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近日韓國瑜在中壢造勢活動喊出「茶葉蛋做完換荷包蛋」,彷彿呼籲中壢地區選民「票投荷包蛋」,而這次頂著「荷包蛋政見」代表新黨參選中壢區立委的游智彬,但日前游智彬競選宣傳帆布卻慘遭不明人士破壞割裂。

.

游智彬競選立委辦公室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並重申選舉是民主社會重要的一環,盼望選民保持理性,不要做出違法行為!游智彬同時強調,自己是小市民參政代言人,看板很少,但是仍然秉持清白參政。游智彬荷包蛋政見主要針對四大族群,包括蛋黃(核心)是兩岸大交流、政治大對話,蛋白(內涵)是第一、財政紀律,疫苗採購揭弊;第二、青年買得起房,容積換住房;第三、新住民比照國民待遇;第四、長照升級,照護殺人止步。

.

游智彬競選宣傳帆布割裂案,發生地點位於中壢區和桃園區交界處,中壢分局及桃園分局龍安派出所皆高度重視。對於選舉失序行為,龍安派出所表示,在接獲被害人報案後,警方馬上調閱周圍500公尺監視器,立案循線追查可疑人物,以維護憲法賦予人民的參政權。警方同時提醒民眾,損毀選舉看板或布條,除觸犯《刑法》第354條毀損罪,若妨害候選人競選,更可能違反《選罷法》第98條,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也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

對於此次破壞競選文宣的事件,游智彬呼籲民眾理性並尊重不同的政治立場,任何以非法手段破壞社會秩序,或毀損他人財物的行為都不被容許,都會吃上官司,奉勸民眾不要把氣出在選舉廣告上,以免觸法。游並表示將對犯罪嫌疑人提出刑事毀損告訴及民事賠償,以端正選風。同時感謝龍安派出所積極偵辦,為勇於任事的警方同仁點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