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市府表揚18位技藝達人

桃園--桃市府表揚18位技藝達人

推廣地方民俗工匠精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8 18:08   更新日期: 2023-10-28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28日上午前往桃園區,出席「112年桃園薪傳 技得藝滿—技藝推廣暨達人表揚活動」。張市長表示,市府勞動局辦理一系列的技藝培養訓練,並於今日舉辦「112年技藝推廣暨達人表揚活動」,希望透過活動推廣地方民俗工匠精神。張市長指出,職業沒有貴賤,只要有一技之長,都是社會需要的專長,歡迎所有有志發展技藝的朋友,踴躍參與勞動局推出的各項計畫及競賽,讓自身的能力被社會看見,相信將來會發展得更好。

勞動局長李賢祥表示,本次技藝選拔職類包括「油漆漆藝」、「油漆裝潢」、「木作」、「服裝設計」、「鐵工焊接」及「廣告設計」6種職類,眾多參賽作品融入桃園在地意象,每種職類各選出3位優勝者,公開頒發榮譽獎金及獎盃;今日活動也邀請相關技職團體設攤,並規劃DIY體驗、集章闖關及職人創作心路分享等活動,盼透過18位優勝者的作品展示,帶動更多人投入技職行業,共同推廣桃園在地文化特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