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湖口生活機能大補帖

新竹--湖口生活機能大補帖

星巴克將進駐王爺壟重劃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30 13:24   更新日期: 2023-10-30 13:2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與各鄉鎮市公所攜手推動多項重大建設,致力讓地方提升生活機能及招商引資,繼去年知名速食連鎖業者麥當勞進駐湖口鄉,又傳來好消息!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將進駐湖口王爺壟重劃區,讓湖口重要路段中山路上,新店面不斷開張,越來越活絡,逐漸形成新商圈;目前星巴克斜型建築物外觀已完成,吸引在地民眾目光,大家引頸期盼,終於不用跑去外地了。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鄉鎮市發展越來越繁榮,持續支持地方建設不遺餘力,湖口鄉因新竹工業區及縣府推動的新竹縣鳳山工業區,吸引人口不斷移入,湖口鄉人口現已突破8萬人,僅次於竹北市、竹東鎮,是新竹縣人口第3多的鄉鎮,未來縣府持續和鄉公所配合,爭取中央補助建置基礎建設,翻轉地方,讓鄉親更有感,企業也能看見商機。

楊文科提到,近年除完成王爺壟運動公園及新湖口衛生所建設,也將與鄉公所改造公五公園成為竹縣首座軍事特色公園,還有湖口高中遷校工程、湖口首座非營利幼兒園皆順利動工,今年YouBike也在湖口設站,逐步完成建設及政策,盼滿足各年齡層需求,持續與公所努力,讓湖口更不一樣,同時營造好的投資環境,吸引更多優質廠商,打造優質生活環境。

新竹縣政府工務處表示,目前已收到該公司的建築工程完竣使用執照申請案,正依《建築法》規定、流程辦理中,其店面基地位於中山路一段與達生二街交叉口旁,若使照通過,業者就可進場內部裝潢施工。

星巴克湖口王爺壟門市進駐下,帶動周邊商圈發展,此門市建物設計風格也融入湖口老街意象,打造巴洛克風及閩式風格現代建物,屋頂為斜型建築,外觀仿傳統建材為主,外牆加入紅磚巧思,成為台中以北唯一一間有紅磚外飾的門市,營造獨有風格,外區還有休憩庭園,將成為湖口新地標,帶動地方觀光。另星巴克旁的知名藥妝店康是美占地將近200坪,可說是旗艦店等級,可見企業也相當看好湖口人的消費能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