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粒粒心意‧傳達愛益」與您「扶」手共伴,安心食好米

「粒粒心意‧傳達愛益」與您「扶」手共伴,安心食好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31 14:43   更新日期: 2023-10-31 14:43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國際扶輪3470地區虎尾東區扶輪社響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共同捐贈愛心米4,090公斤予雲林家扶中心及其他弱勢家庭與社區長青食堂,用心關懷在地,為縣內弱勢族群及長輩添飯、補營養。於10/31當日同步於豐泰文教基金會綠園區致贈感謝狀虎尾東區扶輪社表示感恩。

豐泰文教基金會表示:此次受贈單位有:雲林家扶中心…等8個單位及14個社會處協助弱勢個案家庭。所認購、捐贈的愛心米,皆來自於阿古力社會企業為促進環境永續所扶植的雲林在地有機小農,以有機友善農法所耕耘出的好米。基金會期能透過「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捐贈愛心米協助縣內弱勢族群的公益行動,成就一次捐贈達到三件公益美事推展「幫助弱勢」、「保護環境」、「扶植小農」,更多方面回饋社會。

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黃憲文感性表示,有感於物價飛漲讓弱勢族群的家庭生計倍感壓力,送予白米民生實際日常所需,除讓弱勢族群得溫飽並減輕緩解經濟壓力外,更讓受贈族群能夠有安心無毒白米享用,吃的健康又營養。

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表示,因疫情影響,這幾年來造成景氣低靡,所得分配不均的情況更加惡化,弱勢族群在生活上更顯辛苦,所以發起「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您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齊心做公益勸募活動,邀請企業、社會大眾共同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與希望。

愛心列車持續邁入第二年,截至112年9月底為止,累積至今已捐贈出愛心米41,037公斤,受贈單位包含雲林在地的13所偏鄉學校、31個弱勢團體、41間長青食堂,豐泰文教基金會再次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匯集眾社友愛心,共同熱心響應此公益善舉,照顧更多弱勢族群實際生活需要,更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響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讓雲林家扶的1000服務家庭,除了能吃得飽以外,更能吃得健康與安心,造福縣內弱勢家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