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新竹--臨櫃刷卡繳稅好便利

新竹--臨櫃刷卡繳稅好便利

一站式服務最貼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2 14:55   更新日期: 2023-11-02 14:5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即日起為便利民眾繳稅,新增臨櫃刷卡繳納該局「逾期、移送執行及違章罰鍰繳款書」3項稅款。

該局表示,民眾在稅務局臨櫃開單可即時刷卡繳納稅款,無需再提領現金或另外奔波至代收機構就可以直接取得繳款書收執聯上之收款章作為繳納證明,讓您方便又安心。

此外,自本年11月1日起,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的查(核)定開徵稅款(不含移送執行、使用牌照稅歸戶、加計利息分期繳納稅捐案件),如超過繳納期間,連同應加徵的滯納金,在稅款繳納期間屆滿後30日內也可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 (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繳納。

如對本項服務需進一步瞭解或有其他稅務問題,歡迎撥打國稅及地方稅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