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多項全能醫美新趨勢 微針+電波

多項全能醫美新趨勢 微針+電波

打造專屬美麗無限方程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2 17:33   更新日期: 2023-11-02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無限電波精準、安全、客製化, 讓你無懼時光淬鍊

甜美笑容下最嚴格的要求, 藝人侯佩岑:「保養絕不馬虎」

新聞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於今(02)日出席「2023無限電波品牌大使發布記者會」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記者會上一襲俐落西裝帥氣現身,有別於過去給人甜姐兒的印象。侯佩岑罕見露出嚴肅表情說道:「談到保養我可是非常嚴格!」,並分享關心美容趨勢已是她生活日常之一。做了許多功課後,真心推薦大家將「無限電波」加入定期保養的項目。因為無限電波7種微針探頭與複合4種電波熱能,能精準且效率地解決她在鏡頭前的各種需求,且是三大國際認證機種,讓向來謹慎注重安全的她能放心變美。

出道超過20年,彷彿定格在20歲的保養秘密

2001年從新聞主播身份受到注目的侯佩岑,氣質清新優雅與融化人心的笑容擄獲不少人的喜愛,更有許多死忠粉絲一路追隨她從新聞台到主持綜藝節目,再成為母親,多才多藝的她今年甚至出版童書多了作家的身份。每在社群po出美照分享生活點滴時,網友粉絲紛紛留言「好像昨天才剛看妳播報完」,看得出對她的駐顏秘方非常好奇。出道超過20年的侯佩岑,外貌甜美如昔不見歲月痕跡。她也大方分享,對美容趨勢始終保有熱忱是保養的基礎之道,表示「科技日新月異,且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甚至同個人的不同階段,追求的也都不一樣,功課做足才是最聰明的保養方式」,其中她總結下來最重視的就是「精準、安全、客製化」!坦言從職場邁入家庭生活,經歷人生各種轉變期,來自不同的壓力源讓她每個階段有著不同的保養煩惱,自此她深感聰明保養的重要,需要留時間好好了解自己膚況發出的求救訊號,而「無限電波」是她發揮探究精神深入了解後,覺得最值得推薦給大家加入日常保養的項目。

7種微針探頭+複合4種電波熱能+3大國際認證給侯佩岑無限自信

業者表示,「無限電波」是運用微針、電波及藥物導入的複合先進技術,是近期國際上非常受歡迎的美膚趨勢,幾乎任何膚色、部位皆能接受。微針加電波技術廣泛應用於肌膚緊實、改善膚質、凹洞痘疤、毛孔皺紋、肝斑等。無限電波的多功能設計,能更精準且客製化的處理各種皮膚常見問題。

無限電波擁有超越市面醫美療程的7種微針探頭,複合4種電波熱能可以客製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細緻狀態。其中無限電波的 :

(1)絕緣針設計讓電波熱能精準直達肌膚特定深度釋放電波,減少表皮受傷面積降到最小。

(2)極細微針,粗度僅0.25mm猶如細髮,打入皮膚時減少表皮穿刺感,減少痛感又大幅縮短修復期。

(3)規定使用一次性探頭,堅守單次使用的標準,零交叉感染風險,具安全性。

(4)探頭模式與深度,可視膚況需求客製調整,客製化參數調配打造專屬你的自信。

以上都是無限電波能擺脫過去大家對傳統電波不好印象,並能通過侯佩岑層層審視成為美容新寵的原因。

【無限電波資料補充】

7種微針探頭:主要以經典探頭(針對臉部與頸部) / 璀璨探頭(針對中下臉與全身)/無限探頭(針對臉部與促67%藥物吸收率)

4種電波熱能:單極1MHz / 單極2MHz / 雙極1MHz / 雙極2MHz

3大國際認證:美國FDA / 歐盟CE / 台灣TFDA三重核准

其他相關資訊可至「無限電波」官網或洽電諮詢。

品牌官網:https://potenza-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