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土雞大賞 即日起至12/7全聯通路開賣 張縣長邀鄉親吃補做公益

雲林土雞大賞 即日起至12/7全聯通路開賣 張縣長邀鄉親吃補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6 20:34   更新日期: 2023-11-06 20:3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立冬進補,全聯福利中心攜手台灣土雞王凱馨實業推廣台灣土雞,2023全聯土雞大賞即起開跑!雲林縣長張麗善今(6)日受邀出席力挺雲林優質土雞,特別感謝凱馨實業與全聯兩大企業結合,提供非常安全健康、經過嚴格把關的雞肉與消費者分享,土雞大賞活動期間凱馨實業更預計將銷售盈餘提撥10%回饋地方,響應雲林SDGs全境植樹與雙B計畫,即日起至127日雲林土雞大放送,鄉親於全聯可以買到最優質的雞肉食材,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

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縣是畜產大縣,有色肉雞場共547場、養雞頭數高達650萬隻,從牧場到餐桌,皆經政府單位層層把關,國產雞肉具在地屠宰、新鮮且衛生安全等特色,在地直送的新鮮優勢,不但可有效減少食物里程,更使得雞肉的營養價值不會流失,盼消費者以實際行動支持,促進產業永續發展。

張縣長再說,在地企業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專業經驗透過通路合作推廣,將雲林家禽產品行銷至全台,提供安心、優質的土雞商品讓餐廳、消費者有更好的食材選擇,三十年來逐步走向複合式一貫化的國際化企業。凱馨董事長鄧進得也表示,隨著ESG永續經營受到全球重視,凱馨為善盡企業責任,提供符合ESG理念的產品,也感謝經常以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的全聯,透過土雞大賞推廣帶有ESG理念的土雞產品,於土雞大賞活動期間販售的凱馨「雲林土雞」系列產品,凱馨預計會提撥總盈餘的10%做為執行預算,響應環保造林及永續發展。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是全民超市,支持在地優質食材不遺餘力,提供安心、安全、優質的台灣土雞,滿足民眾秋冬進補需求,國產雞肉在全聯精肉類重點商品,銷售成績也很亮眼,2022年國產土雞在精肉類銷售佔比與牛肉並駕其驅,土雞更佔了整體的雞肉銷售達4成。全聯自2014年與凱馨實業合作獨家引進「桂丁土雞」,在超市通路中由全聯獨家販售,更是全聯的小金雞,桂丁土雞切塊奪下去年土雞類銷售冠軍,賣出超過百萬盒,隨著時序進入進補旺季,可預期土雞需求增加,預估2023年土雞銷售對比去年約可成長2成。

2023全聯土雞大賞即日起開跑至12/7,提供消費者立冬進補最優質的食材。張縣長最後再次感謝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土雞大賞平台,推廣有ESG理念(ESG分別是環境保護(E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governance)的土雞產品。也感謝凱馨實業預計將11/3~12/7土雞大賞活動期間所販售的「雲林土雞」系列產品銷售盈餘,提撥10%作為基金回饋地方,選定雲林湖山水庫林區造林,響應雲林縣SDGs環保永續發展;更展現對縣府推動防寒防餓雙B計劃大力支持,幫助雲林弱勢家庭族群與建構友善就業環境,實至名歸肩負企業之社會責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