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統一攜手ESG牧場推永續鮮蛋

統一攜手ESG牧場推永續鮮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7 10:29   更新日期: 2023-11-07 10: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在永續思潮推動下,消費者不只追求天天有蛋吃,還希望能吃一顆對母雞友好、對土地友善的永續蛋。統一企業整合飼料營養專業、通路資源,與ESG的綠璽牧場聯手合作,共同推動永續蛋品消費新觀念。首波將於全台7-ELEVEN推出「綠璽牧場永續動福平飼蛋」,讓消費者可以更快速、便利地享用到職人嚴選精品級鮮蛋,支持母雞快樂生活、實踐永續餐桌。

統一飼料採取與優秀牧場夥伴垂直聯盟的策略,以營養專業協助綠璽牧場在動物福利與環保永續的實踐。綠璽牧場以科技打造與環境共好的平飼牧場,榮獲動物福利標章及CAS優良農產品驗證。全場從建材到設備採用綠色智能空間規劃,達到隔熱節能與綠能發電的雙重優點。場內依母雞天性結合畜牧科技,打造智能水簾式平飼場域,提供母雞寬廣舒適的活動空間與沙池;良好的通風讓雞糞在場內乾燥沙質化、有機廢棄物直接在場內化製處理,可再製成天然的再生肥料。污水處理系統生成再生水,可灌溉場內綠籬、滋養土地,實踐循環經濟的低廢棄物、低汙染。

作為綠璽牧場重要的永續夥伴,統一飼料與牧場獸醫師合作,提供客製化的營養專業服務,針對高活動量的平飼母雞設計一日四餐的專屬配方;以食品級植物油製作出天然穀物的全素飼料,符合母雞的營養需求,全程採用獨立的素食飼料生產線及專用運輸車,嚴格控管以避免動物性蛋白的交叉污染。無添加抗生素、無人工色素,同時添加植物營養精華,保護雞隻腸胃道功能。充足的營養能讓蛋殼厚實,使蛋黃濃郁、風味香甜。

統一飼料表示:「不管是家中的毛孩、或是經濟動物,統一飼料以守護健康為出發點,精準客製每一種動物的飼養需求,也希望透過營養專業與牧場夥伴們一起完成友善飼養的轉型,走向畜牧業的永續發展。」

以尊重母雞天性友善飼養方式,搭配統一飼料的營養配方,綠璽牧場嚴格把關每一道程序,AI智能洗選精挑鮮蛋,全程冷鏈配送,美味即鮮上桌,「綠璽牧場永續動福平飼蛋」(105元/盒,6入)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搶鮮上市,透過吃一顆好蛋,讓永續就此開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