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性別平等及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推動性別平等實現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性別平等及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推動性別平等實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8 21:20   更新日期: 2023-11-08 21:2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期社會性騷擾案件頻傳,掀起一連串「Me Too」運動,立法院院業已通過《性騷擾防治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及《性別平等教育法》等「性平三法」修正草案,希望打造更友善、可信賴的性騷擾防治機制,確保性別平權的落實。

性騷擾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影響著不同性別、年齡和背景的人。對抗性騷擾的關鍵是教育,雲林縣榮服處為使同仁了解這次修法重點及強化性騷擾防治觀念,特舉辦關於性騷擾防治的教育訓練,邀請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賴惠華總幹事來擔任這次專家講座。

賴惠華總幹事為雲林縣政府家庭暴力、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委員,是一位在性別平等和性騷擾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在這次講座中,賴總幹事講述性平三法修正與我們切身的關係,同時分享他在推動性別平等及性騷擾防治工作上寶貴知識與實務經驗,並對於如何識別和應對性騷擾情況,提供實際的建議。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表示,性別平等一直是我們社會的關心議題,但性別不平等問題仍然存在於各個層面,包括就業、家庭生活等。性騷擾防治教育是社會整體的責任,因此我們採取行動對所屬職員工辦理教育訓練,以推動性別平等的實現,相信通過知識和教育,我們可以彼此相互尊重,讓社會更友善更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