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建國花市41週年快樂

台北--建國花市41週年快樂

消費滿300元即可抽平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0 16:53   更新日期: 2023-11-10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今年是建國假日花市成立第41年,多年來,建國花市致力於扶植花卉小農,讓民眾可以不用到產地,即可挑選購買最優質的花卉、果樹等農作物,來布置家庭及家園。優質的展售場地帶動全國整體花卉產業、庭園造景以及周邊資材商發展相關產製品,讓建國假日花市成為臺北市的觀光旅遊景點。近20年來,更成為國際知名景點,與國外遊客必到打卡點之一,也吸引國際城市的注意,從而開啟了國際城市合作的典範。除了可以展示最優質國產花卉,更展示出建國假日花市走出臺北市,吸引國際遊客以參訪建國花市作為旅遊必訪行程,增進臺北市的觀光旅遊熱度,更讓臺灣花卉實力展現出來,甚而吸引國際花卉買家。

11月11、12日建國花市41週年慶期間,至建國花市的市民朋友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幸運民眾有機會抽到三星平板(3台)、26吋變速登山車(10輛)以及各式園藝資材用品或花卉植栽等獎項。

41年的歲月見證了建國假日花市全體業者的努力與實力,及所有來到花市朋友們真情的支持與真心的疼愛,建國假日花市41週年慶活動希望讓市民朋友如同回家過生日般的溫馨與快樂,11月11、12日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陳俊安局長誠摯邀請您闔家蒞臨建國假日花市,除了可以在第6區主展場參觀善用磊石、流水及花卉的日式庭園,亦可觀賞第3區副展場,由臺北市農會及農業部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展出的陽台上的小小園圃、食農教育、自製肥料及如何防止蟲害等多樣化的都會農業綠生活展。

更多詳情歡迎上北市產業局官網FB粉絲專頁「北市府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