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扶輪虎尾東區社舉辦捐血活動

國際扶輪虎尾東區社舉辦捐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1 16:19   更新日期: 2023-11-11 16:2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國際扶輪3470地區虎尾東區社,舉辦捐血活動。活動地點於虎尾鎮糖廠辦公大樓前,捐血的時間為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四點結束,活動現場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虎東扶輪社的社友、社友夫人以及揚子中學扶少團義工學生,耐心的為您做引導和解說,歡迎熱心民眾前來捲袖捐血,共襄義舉,手牽手一起做公益。

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黃憲文表示,捐血人所捐出來的血液,完全是無償的,那一份一份,採集出來的熱血中,包含了人倫裡濃厚的友愛成份,可謂一滴血一滴愛,真的非常珍貴。

社長黃憲文指出,血液一旦被捐血人捐了出來,必須要有相關醫護人員的專業協助,經過了極嚴格的篩選、檢驗、成分製作、冷藏或冷凍保存……等處理步驟之後,便可確認血液健康無虞。

為了感謝各位捐血人的慨然捐輸,黃憲文社長特別表示:虎東扶輪社為活動準備了三份精美禮品,是要送給可敬捐血人的,禮品其一為扶輪社年度主題(為世界創造希望)之多用途超級強力吸水運動毛巾一條;其二為豐盛的西點麵包點心盒餐一份;其三為虎尾鎮上的初八拉麵名店優待券100元一張,禮品精美,聊表寸心,以實用為主,期待大家都會喜歡,捐血每袋以250CC為一個單元,您的健康狀況良好,可以同時捐獻兩袋500CC,禮品當然是雙倍奉上。

社長黃憲文強調說,捐血行為在捐血者的健康上,是有許多好處的,透過抽血可以讓自己的血液流動更加順暢、減少血管內膜的損害並降低動脈堵塞機會,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因此,定期的捐血是創造利己又利他的活動與行為,大家可以放心的勇於捐血。

有捐血計劃的好朋友們,血庫的庫存量,已明顯不足,急需你的出手相助,虎尾東區扶輪社全體社友,在這裡誠摯地感謝您一起作公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也成就了國際扶輪的主題「為世界創造希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