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扶輪有愛 雲林好品-大手牽小手社區服務 歡樂好棒棒

扶輪有愛 雲林好品-大手牽小手社區服務 歡樂好棒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2 13:32   更新日期: 2023-11-12 13: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東區扶輪社年度重大活動- 社區服務,今(12)日在鎮西國小快樂登場。活動邀請一心育幼院的院童與院方同仁,一起打樂樂棒,加上豐富的餐點與歡唱卡拉ok,現場一片歡笑聲。

斗六東區扶輪社社長,同時也是鎮西國小榮譽會長的陳建儒社長提到「東區扶輪社長期關心弱勢,包括捐血活動、清寒獎學金等,近年來,還在捐贈學齡前兒童聽力儀器,與c肝防治等提升全民健康的計畫,都是為了和符應國際扶輪的宗旨。「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擴展服務之機會。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業務之價值,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業務,藉以服務社會。」

陳社長還提到,「兩年前也曾邀請一心育幼院,一同參與活動,後來因為新冠情而暫緩,今年又再度恢復這有意義的機緣,讓社友與鎮西學生和院童可以一起相處交流,分享生命的喜悅和歡笑。」

今天蒞臨的貴賓除了東區扶輪社的社友寶眷家人,還有縣議員、地方民代與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家長會長曾敬晃及前會長和鎮西校友會的許展榮總幹事、學校棒球隊的成員。佳賓雲集,非常熱鬧。

除了有美味佳餚外和樂樂棒球的比賽與卡拉ok外,斗六東區扶輪社也準備了樂樂球組與小禮物贈送給一心的孩童們,讓孩子可以多運動。一心育幼院的孩子說:「今天很開心可以這裏打球,他們最喜歡打棒球了,又可參訪校園溜滑梯、卡拉ok」,東區扶輪社進行社區服務的同時,也聽到孩童幸福滿足的心聲,陳建儒社長說:「真的非常開心。這才是扶輪的宗旨。」活動中斗六東區扶輪社長陳建儒還頒發感謝狀給協助相關單位人員,提供卡拉ok、讓參與者盡情歡唱,也提供飲料、魚丸湯、芥菜雞肉湯、無限供應現烤數十盒披薩分享溫馨滿校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