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二胡演奏老幼共融溫馨傳愛

二胡演奏老幼共融溫馨傳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5 22:40   更新日期: 2023-11-15 22:4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長期以二胡演奏進行公益演出的楊琇雯老師帶領指導的學生與家長,利用假日到雲林榮家舉行老幼共融溫馨傳愛二胡演奏,為住民提供了一個愉快的午後饗宴,也增加住民的生活樂趣和社交互動。

這場二胡演奏為表演者和榮家住民都帶來難忘的體驗。青年學生特別挑了《感恩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朋友》、《腳踏車》《情書》等經典歌曲,這些歌曲充滿溫馨和感動,觸動人心,讓住民們感受到音樂的力量也縮短了老幼間的距離。學生也帶著小禮物與住民互動,住民回贈小餅乾,表達了彼此的關懷與感激,促進活動的溫馨氛圍。

雲林榮家張筱貞主任表示:感謝楊老師及學生特別利用假日來榮家表演娛樂長輩,這樣的表演活動有助於緩解住民的孤獨感,同時也促進了不同年齡層之間的關懷和交流,提升住民的幸福感,對住民來說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