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縣都蘭警暖心助單車環島遊客

台東縣都蘭警暖心助單車環島遊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6 09:16   更新日期: 2023-11-16 09:16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所長張旭志日前接獲一位來自臺中的女遊客與其法國籍友人,於環島途中因單車車輪幅條不慎斷裂致無法騎乘,況且又人生地不熟求助無門,才因而向警方請求協助。

所長張旭志在獲知該民情形後,由於轄內並無單車修繕的店家,加上所內所置放之鐵馬驛站修繕工具有限無法給予協助,遂協助該民眾拆卸損壞之單車車輪後,以巡邏車載送該民至鄰近之臺東市更生路捷安特單車維修中心進行修繕。該遊客對張所長的熱心服務表示讚許與感謝,雖此次環島旅途中單車故障的意外插曲是她始料未及,卻也留下了充滿濃厚人情味的美好回憶,最後臨行前仍不忘跟警方合影留念。

成功分局分局長陳勇誌表示「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警察秉持為民服務之理念,一個貼心的善舉,讓本是民眾環島旅途中所遭遇單車故障的陰霾,化而為人性的溫暖,進而刻下難忘的旅途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