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游智彬宣傳布條 疑遭綠營支持者破壞

桃園--游智彬宣傳布條 疑遭綠營支持者破壞

爆民進黨黑料過猛 游智彬成焦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6 20:21   更新日期: 2023-11-16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距離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60天,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豈料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的選舉文宣又遭不明人士惡意破壞,不排除與近日游智彬揭露民進黨高層涉及弊案與爆料「喝花酒」有關。

.

過去藉打擊民進黨高層論文抄襲案聲名鵲起的桃園市政顧問、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由於接連召開記者會舉發鄭文燦市長任內海螺館弊案,揭發民進黨組織發展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喝花酒、使之黯然下台,以及近日再度揭露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發言人張志豪也涉嫌上酒店找女陪侍、私下欲用金錢阻止游爆料一事曝光,游智彬儼然成為打擊綠營貪腐弊案的頭號戰將。

.

記者會才過不到2天時間,游智彬競選布條卻遭到不明人士惡意破壞、噴漆,頗有警告意味。由於距離爆料記者會、以及張志豪赴北檢提告的時間太過接近,讓人不得不懷疑是否是綠營支持者所為。

.

游智彬表示,10月份就已發生過一起競選布條被損毀事件,已經報警處理、水落石出,如今惡意破壞選舉文宣布條的情況再次發生,為了維護和平理性的選風和社會秩序,對此也決不會姑息。

.

「妨害他人競選」不僅違反《選罷法》第98條的規定,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還觸犯《刑法》第354條「毀損罪」。游智彬呼籲,民主社會最可貴之處,在於有公開辯論的言論自由,若有針對他個人競選的意見或建議,歡迎隨時致電或蒞臨服務處指教,切莫用違法的手段來處理,以免觸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