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在野合作大聯合 藍白合小雞模式

在野合作大聯合 藍白合小雞模式

蔡壁如攜手新黨游智彬錄壁爐夜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7 18:22   更新日期: 2023-11-17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眾所期盼的「藍白合」,即將在11月18日上午揭曉結果。面對「藍白合」即將成真,桃園市政顧問、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立委參選人游智彬表示,他對此樂觀其成,並表示唯有在野合作大聯合,小黨人才有更大的舞台與空間。

.

受民眾黨籍前立委、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邀請,游智彬在《壁爐夜話》節目上說到,在野勢力大聯合的「藍白合」已確定成形,小雞們陸續啟動,他對此樂觀其成,也非常支持「藍白合」在選後成立聯合政府的構想。

.

游智彬指出,「藍白合」只是開始,當在野勢力成功整合後,小黨的人才才能有更多發揮的舞台與空間。他同時舉例,「藍白合」就像婚姻真諦:是個「講愛的地方,不是只講理的地方」,這個愛是對台灣土地和人民的大愛,只要是真心為台灣好,不需要講太多大道理或政治算計。游智彬也相當讚賞柯文哲過去所說「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長期利益高於短期利益」,相信這就是「藍白合」的真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