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戀戀情歌演唱會」

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戀戀情歌演唱會」

蘆竹德林寺熱鬧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7 20:21   更新日期: 2023-11-17 20:4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16日晚間前往蘆竹區,出席「2023閩南傳統藝術巡演-戀戀情歌演唱會」。王副市長表示,很高興今日代表市長前來參加德林寺的完醮慶典,今年文化局「閩南傳統藝術巡演」活動特別配合德林寺的完醮慶典,舉辦戀戀情歌演唱會,感謝廟方及鄉親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今晚的卡司陣容堅強,歌手都非常知名,一定會帶來精采的演出。

德林寺主任委員賴文龍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協助舉辦今晚的戀戀情歌演唱會,也感謝所有信眾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晚的活動節目相當精彩,期盼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

文化局表示,「2023閩南傳統藝術巡演」配合蘆竹徳林寺112年歲次癸卯五朝祈安完醮慶典,特別邀請王海玲、羅吉鎮、于台煙、施孝榮、郭婷筠等5位知名歌手,於蘆竹德林寺一展歌喉,為在地鄉親朋友帶來懷舊感動的演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