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張市長感謝世客博志工無私奉獻

桃園--張市長感謝世客博志工無私奉獻

眾人有志一同讓活動盡善盡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8 20:52   更新日期: 2023-11-18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18日晚間前往中壢區,出席「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志工感恩餐會。張市長表示,桃園市有逾10萬名志工,「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期間有逾萬人次志工投入服務,讓世客博得以順利成功,且廣受界各界好評,而世客博的成功不僅止於市府的投入,更要歸功於每位志工朋友無私奉獻;張市長感謝志工堅守崗位,眾人有志一同讓世客博盡善盡美,也創造難能可貴的服務經驗。

張市長指出,「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是桃園的光榮,世客博期間他曾陪同許多貴賓參訪,各項展覽內容均與生活有深刻的連結,參訪後也讓人對於客家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相信客家朋友能因此產生對客家的驕傲,即便不是客家人,也能因此對客家有多一份認同,而志工朋友細心的導覽,也讓參訪者對於展覽內容有更深刻的認識。

社會局長陳寶民表示,「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在社會局、環保局、青年局及各區公所的號召下,共計395個在地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小隊及志工團體共同參與,總計1萬3,227人次志工投入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各服務台諮詢、展區內展品維護、動線引導、各展區環境維護等,讓參展遊客感受溫暖與人情味,也為客家文化的傳承及推廣帶來助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