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23不怕冷音樂祭在苗栗縣海洋青創基地熱鬧展開!

2023不怕冷音樂祭在苗栗縣海洋青創基地熱鬧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18 21:32   更新日期: 2023-11-19 14:33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2023不怕冷音樂祭在苗栗縣海洋青創基地熱鬧展開! 苗栗縣政府今年首次於竹南鎮假日之森的海洋青年創業基地舉辦「2023竹南不怕冷沙灘音樂祭」,今(18)日熱鬧開場,縣府勞青處王浩中處長代表縣長到場勉勵在地青年店家,期許打造對青年友善的創業環境,透過此次活動持續讓優質的青年品牌曝光,與民眾交流互動,走訪海洋青創基地。 海洋青年創業基地位於苗栗縣竹南假日之森內,運用在地地利優勢,發展青年朋友熱愛的衝浪、SUP等水上活動,同時也吸引許多沙板、風浪板及風箏衝浪的愛好者在此大展身手。今天活動由勞青處長王浩中、葉忠倫議員、立法委員陳超明夫人吳麗利、邱毓興議員秘書、陳碧華議員秘書、勞青處副處長蔡貴香、竹南鎮公所專員邱振生、產業總工會吳炳禎理事長、YouTuber Cathy、運動女星梁子淇等人都在場,共同為這場海洋基地史無前例獨特沙板池,進行啟動,提供民眾不受天氣影響一樣可以盡情感受沙板的樂趣,打破冬天海邊不能玩水的迷思。今日活動現場有衝浪潛水一把罩的Youtuber凱西以及運動女星梁子淇與大家同樂,整天活動由五組樂團在現場演出,並搭配熱鬧有趣推啤酒大賽、乒乓球丟丟樂、及結合海洋教育的海廢手作DIY,在這個微涼的季節,來海洋基地一起不怕冷熱鬧一整天! 今年海洋青創基地進駐的青年商家「海癮咖啡」、「夕食食品」、「張生張太捲的製造所」,共同推出「海洋基地海癮特餐」搭配基地特色保溫袋,提供民眾來假日之森的餐飲新選擇。 海洋基地今年五月中揭幕以來,來訪遊客穩定成長,進駐的青創廠商也漸漸站穩腳步,知名度逐漸提升,產品也越趨成熟,鼓勵苗栗青年開拓地方資源特色,結合自己的能力,開創自己的事業,繼續成長茁壯,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創業者前來苗栗創業,促進在地的經濟發展和產業升級。 勞青處處長王浩中表示,今年下半年基地開設了多種類型課程,如咖啡手沖及拉花體驗、風箏衝浪、SUP、沙板等海洋教育運動、絹印體驗等皆大受歡迎。本次竹南不怕冷沙灘音樂祭,除了帶給民眾新的沙板體驗外,也希望在秋冬漸漸到來後,民眾一樣來到海邊欣賞海景,看見青年創業的活力,除此之外明年將舉辦國際大型海洋賽事活動與沙灘音樂祭,相關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苗栗縣海洋青年創業基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