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北水月市集」25日登場 西區濱海遊趣 

新竹--「竹北水月市集」25日登場 西區濱海遊趣 

逛市集、單車遊、賞夕照 活絡農漁觀光遊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1 17:30   更新日期: 2023-11-21 17:3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推廣濱海遊憩風光,活絡西區農漁村在地特色商圈,竹北市公所規劃舉辦「2023竹北水月市集」活動,11月25日將在水月公園登場,當天將邀請50攤位進駐;活動代言人網紅健身教練-咪咪今現身記者會,分享水月橋周邊單車遊記,熱情邀請民眾周六到水月商圈看秀、聽音樂、逛市集,體驗最道地的濱海生活與產業。

.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竹北西區擁有優美的自然景觀、成熟的農漁產業,以及豐富觀光旅遊資源,期盼藉由水月市集活動,讓更多遊客認識地方特色商家,同時領略西區沿海風光之美。活動當天將有50攤位進駐,遊客可以一次買齊竹北在地優質烏魚子、萊姆醋、新鮮白蝦、米粉、土雞等農特產,透過市集更貼近在地生活。

.

在地水月休閒農業區商家市集,包含「嘉豐水產」、「朱記食品行」、「福樂休閒漁村」、「愛蜂園」、「東海萊姆園」、「金展漁業」、「阿嬤的農園」、「Lazy room」、「海拜客」、「南水月遊客中心」等;除當地商家外,市集中也有來自桃園、新竹、苗栗等其他地區文創工藝、手作、青農青創、特色小吃攤,為市集增添多元風采。

.

活動代言人「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網紅健身教練-咪咪,現場現身記者會分享親自在水月橋周邊暢遊自行車道的濱海鐵馬遊趣,希望透過自身號召力,吸引愛運動的民眾到竹北水月休閒農業區,沿著海濱路線探索美麗濱海風光、漫遊竹北水月橋。

.

鄭朝方表示,水月市集系列活動將於周六(25日)15:0020:00於水月公園登場,除了市集外,同步邀請客家歌手曾仲瑋、「超級偶像」出身的街頭藝人廖志良彈唱演出,以及舞團表演、精彩氣球秀等演出;另有限量「水月市集專屬悠遊卡」消費集滿3點可兌換(100元一點),以及精美打卡禮…等,期盼帶給所有參與遊客最精彩的體驗,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竹北市公所-藝遊竹北」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