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美好桃園・有志一同 歡慶國際志工日

「美好桃園・有志一同 歡慶國際志工日

一同來參加桃園志工嘉年華暨NPO成果市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1 21:36   更新日期: 2023-12-02 19:1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為歡慶「國際志工日」,12月2日在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公園辦理「美好桃園・有志一同」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嘉年華暨NPO成果市集活動!

.

桃園的志願服務風氣盛行,志工人數已突破10萬大軍,為一同響應12月5日「國際志工日」,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除歡慶志工嘉年華,也結合了在地非營利組織(NPO)盛大展開市集活動,展現桃園多元熱情的公民力!本次活動邀請至少40個志工團隊及NPO團體,展現豐碩的服務成果及活力表演,包含曾榮獲桃園市績優志工團隊獎及持續在桃園耕耘的NPO夥伴,誠摯邀請桃園市民朋友一齊歡聚交流。

.

現場除了可以自由參觀成果展示攤位外,也別忘了兌換趣味闖關卡,集章完成不僅能夠獲得神秘好禮,還有機會將Switch遊戲主機、平板電腦及24吋電競螢幕等40幾個總市值5萬以上的摸彩好禮帶回家!

.

活動當日特別安排了桃園市立內壢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帶來活潑的舞蹈表演,以及桃園市八德區廣德社區發展協會銀兒寶打擊樂團的老大人們帶來熱情的音樂演出,此外,還有精湛的魔術秀與驚奇的泡泡秀,搭配親子同樂區的懷舊小遊戲,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活動中找到樂趣。

.

在這一年一度的國際志工日盛會,歡迎所有對志願服務及NPO有興趣市民朋友共襄盛舉,一同締造更加美好的桃園,期待在活動現場與您同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