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民單身聯誼活動來囉!「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雲林縣民單身聯誼活動來囉!「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2 15:32   更新日期: 2023-11-22 15: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單身聯誼活動來了!為鼓勵國人適齡結婚及生育,增加單身者認識互動機會,雲林縣政府將於今(112)1216日,舉辦「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單身聯誼活動,自即日起至128日受理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年滿20歲以上之單身者踴躍參加,一起攜手迎接幸福。

本次單身聯誼活動「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將帶領參加的單身男女到訪山明水秀的日月潭風景區,活動安排參拜當地香火鼎盛的龍鳳宮月老廟、包船遊湖及闖關活動、午餐約會與日月潭紅茶廠DIY,其中活動穿插許多小組聯誼,透過小組自然互動,瞭解彼此,培養默契從而進一步發展。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人口逐年下修,除了人口外流以外,出生率下降也是重要因素,響應國家人口政策,鼓勵國人適齡結婚及生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因此特別舉辦單身聯誼活動,希望透過公辦的方式,增加民眾報名參加的意願,透過活動締結良緣,為我國結婚率及生育率注入新契機,歡迎單身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本次活動為鼓勵單身男女參加,設籍在本縣或在本縣就學就業的參加者毋須繳交費用,由雲林縣政府全額補助,報名時間與活動內容,可至「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活動網頁(https://www.unijoys.com.tw/activity/20231216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瀏覽查詢。希望透過聯誼活動,可以增加單身男女認識機會,並結合民間信仰力量,安排月老廟參拜,能夠促成更多佳偶配對成功。

本案活動歡迎年滿20歲以上之單身者踴躍報名參加,在雲林縣設有戶籍或在本縣就學就業的單身者將優先錄取,外縣市單身者報名,僅酌收活動費新台幣1000元,活動內容動靜相輔、豐富多元,想要脫單的你,趕快手刀報名吧!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相關檔案

·雲林縣政府112年未婚聯誼活動行程表_公告版

o pdf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