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北榮新竹分院護理之家 薩克斯風樂聲彩繪懷舊時光

北榮新竹分院護理之家 薩克斯風樂聲彩繪懷舊時光

張志範處長與長輩共享音樂情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2 17:54   更新日期: 2023-11-22 17:5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輔導會前第七處處長張志範,透過薩克斯風經典樂曲演奏,帶領長輩們重返充滿回憶的年代,用音樂陪伴長輩享受懷舊時光。

.

北榮新竹分院護理部洪月美主任表示,「感謝張志範處長貢獻愛心,為護理之家帶來精采演出。這場演出不僅僅是音樂表演,更是一種對長輩們的陪伴和關懷。」在演奏中,張處長與長輩們進行親切的互動,異口同聲地唱著鄧麗君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在音樂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溫馨。而其中,李姓住民更在熟稔的歌曲中,展現自己的歌藝與張處長生動配合,也帶動了現場氣氛,也鼓舞其他長輩們展露自身才藝,紛紛加入這個有趣的行列,現場懷舊音樂繚繞,彷彿穿梭時空。音樂成為了一種情感出口,讓他們能夠表達內心的情感,對於心理健康有著積極的影響。

.

張志範處長表示,不論年齡,藉由多元發展,發掘更多的可能性,都能夠持續發現自己的價值,也希冀長輩們經過這次的薩克斯風演奏,帶給他們一些悸動,樂活樂齡,在護理之家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