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福懋科技攜手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福懋科技攜手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3 15:52   更新日期: 2023-11-23 15:5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特別拜訪福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廖建誌經理,透過雙方合作,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福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99月創立,為IC專業封裝、測試及模組一元化服務的新式生產廠,總部及廠房均設在斗六市,為經營績效卓越之上市公司。廖經理表示,退除役官兵受過部隊訓練,做事認真負責,進用的退除役官兵表現都很好,是公司的好幫手,公司也參與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及虎尾科技大學的電機四技產學訓專班,也希望有機會能與榮服處合作。廖經理並帶領大家參觀晶圓封裝測試製程,讓大家更了解在晶圓科技廠的工作內容。

姚處長除了感謝福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進用10多名在地退除役官兵之外,同時也說明企業進用獎勵及穩定就業津貼等相關措施,更希望榮服處與公司不管在未來產學或產訓均有合作機會,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學及就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