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結合退伍軍人社團訪視住院榮民暨資源連結

雲林縣榮服處結合退伍軍人社團訪視住院榮民暨資源連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3 16:22   更新日期: 2023-11-23 16:2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革命情感是軍人牢不可破的情感維繫,尤其是疾病相扶持,不管是服役中的袍澤或是退役弟兄都有深刻信念。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偕同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周三貴理事長(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楊昭雄理事長及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王炫堂理事訪視若瑟醫院住院榮民,給予榮民及協會會員最深的關懷。

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為近年(111)新登記成立之社團法人,以關懷弱勢退除役軍士官兵及榮民眷為宗旨;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民國86年秉持天助自助之格訓,結合社會各界之力量,協助傷殘軍人及傷殘替代役男自立、自強,重新適應社會生活,以減少家庭及國家社會之負擔申請立案。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於104年由周三貴理事長創立於臺中市太平區。聽聞雲林縣侯姓會員因病住院,又因擔心夥伴工作情形請假返家,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特連結各協會一同到崙背家中探視,並請雲林榮服處陪同,榮民看到榮服處處長及一干學長弟袍澤到家關懷,感動也激動,頻頻表達謝意外,這份情感更是讓榮民有幸有過往這段無法磨滅的軍旅生涯;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慰問之餘,有感榮服處的服務精神,現場捐贈慰助金希望拋磚引玉讓榮服處服務更多榮民眷,也應允未來共同關懷弱勢。

姚辰蕙處長除對協會慈善關懷精神深表讚佩外,亦表示榮民照顧是榮服處核心任務,但是公務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不管是有形的資源或是無形的關懷對榮民眷都是最大的支持,榮服處歡迎各界相互資源連結,以提供榮民眷更好的服務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